•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与江苏公司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0

  10月28日,远达环保与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公司)举行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和江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连中出席并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江苏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思广,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工会代主席王磊,副总监朱洪、副总经理夏荣出席签约仪式。

  邢连中介绍了江苏公司的发展历程、资产结构、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总体思路。他表示,双方在原生催化剂、再生催化剂等领域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通过党建共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国家新建“大火电”、综合智慧零碳电厂、绿能生态融合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国家电投利益最大化。

  陈斌介绍了公司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国家双碳战略、推动绿色创新发展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在国家新能源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江苏公司主动求新求变、锐意进取,在项目开发、生产经营、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电投“四个转型”和“六新”产业规模化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在新建大火电项目上加强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落地。

  签约仪式上,双方与会领导、部门负责人围绕科技创新、项目发展、工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公司总监,党群部、规划部、市场部负责人,工程公司、特许经营公司负责人,江苏公司总助、人资部、办公室、发展策划部、生产运行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