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与上海电力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9

  10月27日,远达环保与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力”)举行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和上海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华出席并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上海电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锷出席签约仪式。

  陈斌感谢上海电力长期以来对远达环保的支持。他表示,此次协议签订是落实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部署的有力实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党建共建桥梁纽带作用,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在CCUS、火电烟气治理、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和EPC承包、光伏组件和废弃风机叶片回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林华对陈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电力体制机制、经营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两家公司的合作渊源流长,特别是在科技创新方面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下一步,双方要坚持党建引领,以打造长兴岛电厂CCUS示范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广度,共同推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见效。

  签约仪式上,双方与会领导、部门负责人围绕科技创新、项目发展、工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公司总监,党群部、规划部、市场部负责人,工程公司、特许经营公司负责人,上海电力总助、战略发展部、科创部、火电部、营销部、党群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