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与上海能科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28日,远达环保与国家电投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能科)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家电投环保产业创新中心主任陈斌和上海能科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家电投风电产业创新中心主任李海瑜,出席并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上海能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冬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明杰出席工作交流会。

  陈斌表示,远达环保正处于转型发展初期,面临许多挑战,此次带领工作团队拜访,旨在交流借鉴上海能科转型发展良好实践经验,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在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和EPC总承包、光伏组件、废弃叶片回收等方面开展合作,在新能源领域携手并进,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李海瑜对陈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转型发展整体思路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远达环保长期重视创新工作,在环保领域拥有先发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党建共建优势,以党建促发展,在传统能源、新能源领域保持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拜访期间,陈斌一行参观了上海能科创想中心(风电融合馆),了解了风电产业创新中心科技研发成果及应用。

  公司总监,党群部、规划部、市场部负责人,工程公司、特许经营公司负责人,上海能科综合部、人资部、投资发展部、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