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彭双群到巴南威嘉项目进行调研慰问

来源:水务公司    作者:梁唯杰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1日,远达环保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到水务公司巴南威嘉项目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

  彭双群深入生产一线,认真查看项目设备运行状况,详细了解项目运营管理、安全生产、班组建设等情况后,对项目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听取汇报后,彭双群对项目经营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要抓牢安全环保管理。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举措,确保项目安全达标稳定运行。要抓实提质增效工作。强化运营成本管控,做细生产对标管理,推动项目经营管理效率效益“双提升”。要抓好生产班组建设。通过“老带新”“传帮带”等方式,持续提升干部员工管理水平和操作技能。

  调研期间,彭双群与项目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项目员工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企业经营发展做出的辛劳付出,叮嘱员工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提前祝福大家兔年大吉、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党群部相关人员,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