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刘伟程    发布时间:2023-01-18

  新春佳节将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带队走访慰问了公司及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坚守一线岗位职工、困难职工和70岁及以上退休职工、长期驻外(驻守在偏远艰苦一线)职工家属等,表达对劳动模范的崇高敬意和对公司职工的真诚感谢,同时送上一份诚挚的节日问候。


图: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贵州省劳动模范祝明(右2)、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杜云贵(左2),重庆市先进工作者唐小健(右1)和公司劳动模范刘胜权(左1)

  陈斌还带队走访慰问重庆市劳动模范、退休老领导刘艺,了解他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向退休老领导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老领导能够继续关心公司的发展。

  系统各级工会组织也积极做好本单位的走访慰问,在送去温暖和关怀的同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累计慰问公司级以上劳模、困难职工、70岁以上退休职工,一线职工共计30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