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十四五”规划调整优化研讨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王弼乾    发布时间:2023-02-25

  2月21日,远达环保召开“十四五”规划调整优化研讨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红萍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辉主持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集团公司专职董事、公司外部董事和行业专家,广泛吸取专家学者和业界同行的宝贵经验,制定具有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落地性的发展规划,切实发挥规划引领企业发展方向的导向作用。

  陈斌回顾了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调整工作历程,他强调,要准确把握能源结构变革时代的形势与机遇。要通过公司“十四五”规划实化量化“十四五”时期公司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要做好公司“十四五”规划的后续优化。

  彭双群介绍了公司经营、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推动新产业布局、重点项目落地的工作思路。

  会上通报了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优化调整情况,外部董事、行业专家结合公司发展现状、集团公司五大产业板块布局、产业政策和行业趋势,对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方向思路、战略目标、工作举措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公司首席专家、工程总监、董秘,规划部、资本部、科创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