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晓舟    发布时间:2023-03-04

  3月1日,远达环保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讲案例、知禁令、重执行”警示教育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红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副总经理汪波出席会议。

  陈斌指出,近年来,公司不断完善管党治党制度体系,从严执纪问责,深化作风建设,政治生态持续好转。陈斌就如何在企业改革发展关键阶段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良好政治生态保障公司转型升级战略顺利推进。要找准定位,把握重点,落实纪检机构管党治党监督责任。要对党忠诚,磨砺本领,建设一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队伍。

  彭双群传达了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集团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彭双群强调,要及时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结合各自实际,狠抓工作落实落地。要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廉洁底线红线。

  祝明总结回顾了公司2022年纪检工作,并结合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纪检重点任务。

  会上,公司法律部针对典型法律案件反映出的管理问题进行剖析,审计部通报了违规追责和审计典型案例,纪委办通报了违纪违规和“零容忍”事项典型案例。

  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及外派干部共9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群、纪检人员,党风监督员,办公室、人资、财务、物资、项目经理等岗位人员共260余人以视频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