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与海南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王雪冲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1日,远达环保与国家电投集团海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公司”)举行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和海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群力出席并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公司副总经理汪波,海南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春溢出席签约仪式。

  陈斌感谢海南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远达环保的信任和支持,对海南公司各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及未来规划布局等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远达环保的发展、现状和技术优势。

  陈斌表示,在国家新能源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海南公司主动求新求变、锐意进取,在项目开发、生产经营、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电投“四个转型”和五大产业板块规模化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加强能源生态融合发展等项目合作,以高质量的项目、优质的服务、优秀的业绩推动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落地。

  孙群力对陈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公司的发展历程、资产结构、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总体思路。

  孙群力表示,在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的基础上,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发挥各自优势,在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融合式大基地、海南零碳交通、电动汽车废旧电池回收、水污染治理、CCUS技术应用形成优势互补,携手推动双方发展迈上新台阶,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科技创新、项目发展、工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陈斌与孙群力分别代表双方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党委将本着“党建引领、共建共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从党建引领、新兴产业发展、重点工程项目、创新发展等四个方面入手,落实“超前领先一公里、协作支持一公里、最后落地一公里”,共同推进双方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第二阶段取得佳绩。

  公司规划部、市场部相关人员,工程公司、水务公司负责人,海南公司党群部、人资部、规划部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