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刘红萍调研水务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4

  10月23日,远达环保财务总监刘红萍到党建联系点水务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刘红萍认真听取了该公司2020年经营情况及2021年度经营目标情况汇报后,对该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围绕打好“存量牌、增量牌、未来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2020年目标不动摇,千方百计开拓市场,多措并举挖潜增效,完成远达环保下达的年度考核指标和任务;二是强化JYKJ和SDSJ管理理念,改进工作方式,全面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财务管理,重点加强应收账款管控,积极探索供应商融资模式,防范财务风险;四是坚定加快发展不动摇,着重在“增量牌、未来牌”上下功夫,抓实重点项目,全力推进优质项目并购,增强水务公司自身造血能力。

  刘红萍为该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上讲授《用新理念统领西部大开发》专题党课,深入分析了新时代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短板、问题、风险和矛盾,结合新时代国家西部大开发带来的机遇,指出水务公司要积极参与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同时要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

  在与该公司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时,刘红萍指出作为领导干部,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始终;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要强化守纪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同时结合水务公司实际,指出要在“不能腐”、“不想腐”上多下功夫,加强制度建设,防范风险和堵塞漏洞,加强对基层单位的监督管控;加强干部员工思想教育和警示教育,逐步养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领导干部要尽快熟悉各项新业务,提升综合能力,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在座谈会上,刘红萍认真听取了干部、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就代表们反映的企业发展、市场开拓、物资采购、科技创新、对外沟通协调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分析指出了水务公司的努力方向,增强了与会人员对水务公司未来发展目标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