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参加重庆市能源产业职工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3-4日,2020年重庆市能源产业职工运动会在沙坪坝区亿动汇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此次运动会设羽毛球和乒乓球两大项,其中羽毛球分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乒乓球分设男单、女单两个项目,来自重庆市能源系统的各级工会组织了近30支队伍200余人参赛。远达环保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并取得羽毛球女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群众性职工文化体育蓬勃开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展示职工的精神风采,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助推企(事)业单位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

  赛场上,远达健儿们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近年来,远达环保积极组织文体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营造出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也为远达环保“二次创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