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对特许经营公司宁东和大连项目进行物资专项管理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近日,远达环保对特许经营公司宁东和大连项目分别开展了物资专项管理检查。本次检查旨在完善各单位物资管理制度,加强物资出入库管理,进一步落实公司2020年物资管理工作座谈会要求。

  此次检查重点查阅了宁东和大连项目相关物资管理制度、物资台账、现场验收记录、合同执行情况以及付款结算等方面资料,实地查验了库存物资仓储管理情况,并最终形成了专项检查报告,提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和意见。

  从检查情况看,两项目物资管理工作总体良好,物资台账清晰、物资出入库手续齐全,盘点及时、库房整洁、标识清楚,但在仓储安全、废旧物资管理、台账完整性等方面还需持续完善和改进。

  下一步,远达环保将督促特许经营公司按时间节点进行整改,也将定期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通讯员何燕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