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业务测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根据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纪检监察业务测试的统一要求,远达环保纪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各级纪检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11月17日,公司以闭卷的形式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业务测试。

  组织学习,补齐短板。

  公司纪委结合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下发的10套试题,组织系统纪检干部通过集中学或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和《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要求各级纪检干部立足本职,在学习的过程中查漏补缺,不断增强业务能力。

  现场测试,检验成果。

  本次参加测试的人员涵盖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和专职纪检人员共16人。在渝单位的人员统一在公司本部集中测试,外地单位的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同步参加,测试结果向本人一对一的反馈。

  各级纪检干部纷纷表示,“学习+考试”的模式,印象深刻,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学习,着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推动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肖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