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岳钢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特许经营公司二郎项目进行调研慰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6

  12月2日,远达环保副总经理岳钢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特许经营公司二郎项目进行调研慰问。

  岳钢深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了项目生产运行及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在座谈会上,岳钢听取了支部建设及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和职工对远达环保及特许经营公司的意见建议后,充分肯定了二郎项目取得的成绩,并对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岳钢要求,一是要重视项目生产安全问题,落实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文明施工;二是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防止疫情反弹;三是支部、工会要切实做到关心关爱职工生活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增强团队协作精神。

  远达环保安全总监、安全质量环保部主任郭宇红、特许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唐大勇及项目运行部负责人陪同调研。(通讯员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