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彭双群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沈阳远达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0日上午,远达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双群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沈阳远达,讲授题为《深化认识、提升能力打好新时代意识形态主动仗》专题党课。

  彭双群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当前意识形态面临着复杂严峻的形势,我们要明确责任、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树立意识形态的安全屏障。

  彭双群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切实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方向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远达环保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为实现“二次创业”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讲授完党课后,彭双群还与该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开展了廉政谈话。(通讯员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