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集团公司印发《感谢信》《致谢函》感谢远达环保在安健环体系文件修编和生态环保专项工作中的贡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近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印发《感谢信》《致谢函》感谢远达环保在安健环体系文件修编和生态环保专项工作中的贡献。

  2020 年以来,远达环保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安健环管理体系文件修编工作要求,选派专职人员参与体系文件修编工作。在体系文件修编过程中,远达环保承担了体系建设指南通用篇和工程建设专业篇的部分内容的编制,协助集团公司完成了安键环体系文件修编工作。首次在集团公司层面,体现了公司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的成果,这也是集团公司对公司长期从事工程建设取得宝贵管理经验的认可。

  2020年8月11日,集团公司远程启动体系修编工作,远达环保先后安排公司安质部郭宇红、申海斌以及工程公司聂运涛、邱腾、常灵斌、谢鑫、李霞叶云兵、石玺,特许经营公司蒋昊、朱贺11位同志积极参与、相互支持,组建了跨单位、跨地区的体系修编组,申海滨等多位同志献言建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已完成体系建设指南与评估标准送审稿。

  公司安质部申海斌以及科技公司刘宇于2020年期间大力支持配合集团公司安环部生态环保工作。一年期间里,为集团公司生态环保规范化管理,经验反馈、政策分析和环评水保落实评估等工作贡献了力量和智慧。

  国家电投远达人不计报酬、无私奉献,通过过硬的专业技术功底,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综合素养,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安健环体系文件修编和生态环保专项工作,同时也促进了公司安健环体系建设的推进,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助力国家电投走好“十四五”的第一步。(通讯员 刘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