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彭双群组织召开市场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19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双群组织召开市场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场部(外事办)全体员工汇报了2020年个人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打算,并对公司市场营销工作提出建议。

  彭双群认真听取每位员工的发言并不时提出问题,带领大家分析当前国内国际形势,行业市场需求,围绕“做实内部管控、做活对外营销”两条主线,就市场开发体系建设、市场营销渠道拓展、客户关系管理维护、靠前指挥服务基层、增进内部协同开发、自身能力建设提高等进行探讨。

  彭双群指出,2021年市场工作要充分预判疫情对市场开发的不确定影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传统业务和新业务市场开拓,统筹资源、聚焦重点,综合力量、协同作战,确保完成年度市场目标任务。

  通过座谈,市场部(外事办)全体员工深切地体会到公司领导对市场工作的重视和期望,同时也感到肩上的重任和压力;经过分析探讨,大家信心倍增,斗志昂扬,相信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公司各部门和所属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公司营销战线全体同仁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一定能如期实现全年市场目标,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市场支撑。(通讯员 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