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首台模块化脱硝装置投运并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近日,由远达环保所属催化剂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首台模块化脱硝装置凭借平稳的运行、可靠的性能、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模块化脱硝装置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通过将传统脱硝反应器、喷氨系统、控制系统、脱硝配套装置等设备在工厂加工形成模块化成套设备,用户只需将模块化脱硝装置接入待处理烟气即可达标排放。该装置可适用于50000Nm³以下烟气量、温度范围160-420℃的玻璃、焦化、陶瓷等非电工业窑炉烟气脱硝的新建或改造项目,具有方便运输、使用灵活、现场安装效率高、操作简便、占地面积小、运行管理方便等优点。

  今年1月,该装置正式投运,经过3个月时间的示范运行,各项性能指标稳定,其出口NOx浓度满足环保排放要求,喷氨系统稳定、吹灰系统可靠,无氨耗量波动、孔道堵塞等情况发生。

  在优质产品和稳定性能的背后,离不开该公司专业的设计团队和严格过硬的生产管理。该公司生产部负责人陈晓平说:“从脱硝装置专业设计,到全过程质量控制,再到专业的原材料探伤检测、高精度等离子焊接等标准化加工,我们在多个领域持续开展技术升级,只为充分满足客户对经济性、可靠性、个性化的更高要求。”

  作为一种新产品和新服务模式,模块化脱硝装置的推广应用,将为推动催化剂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新跑道、新思路。

  (通讯员 潘珂 张晓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