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祝明到装备制造公司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7

  4月7-8日,远达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祝明到装备制造公司调研。调研期间,祝明参加了该公司干部大会,同时对该公司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建考核约谈,并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以及对生产现场进行调研。

  在干部大会上,祝明指出,一是要加强装备制造公司班子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意识、风险意识;三是要切实维护职工利益,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党建考核约谈时,祝明强调,要对照公司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重点加强对项目部的监督检查;要提高合规意识,规范开展接待管理等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加强对干部员工的警示教育,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祝明要求,装备制造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重点针对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夯实基础,特别是要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不严等问题,结合党史教育、“三问”活动等,查摆自身在认识、能力、行动方面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上,祝明对远达环保党史教育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对远达环保发展的重点方向进行介绍。祝明强调,装备制造公司要严格落实远达环保党史教育工作方案提出的具体行动项,将党史教育抓牢抓实,切实达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调研期间,祝明还对生产车间班组建设、亭湖区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通讯员 刘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