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2020年度财务总监述职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16日,远达环保组织召开了公司系统财务总监述职会议。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刘红萍出席会议,财务经营部、人力资源部及各单位委派的财务总监参加会议。

  刘红萍对各单位财务能力评价情况进行了点评,针对下一步财务管理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以“JYKJ”为抓手,统筹做好全年经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二是抓“长”抓“常”,持续加强财务管理能力建设,提升上市公司整体财务管理水平;三是加快推进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和功能完善,提高财务信息化管理水平;四是持续加强财务基础管理工作,夯实财务信息质量;五是全面梳理财务风险,逐项制定解决措施并防范化解财务风险;六是进一步加强财务队伍建设,打造高效团队,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加集团举办的财务知识竞赛;七是加强学习,率先垂范,落实好一岗双责和个人廉洁自律要求。

  会议从资金、核算、预算、专项工作等十一个方面通报了各单位2020年财务管理能力评价结果,各单位财务总监从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述职,详细总结汇报了任职期间经营业绩、财务管理、重点专项任务治理、财务风险防范、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及建议。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推动各单位财务管理能力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陈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