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开展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15日,远达环保组织开展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远达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祝明与退休干部共话建党百周年新成就。

  参加座谈的不乏4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作为历史的见证者和经历者,大家忆往昔、谈变化、聊发展,感叹于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座谈会上,祝明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来远达环保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和“五新”布局,积极推进转型改革发展工作,在烟气、水、固(危)废、新能源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工作。

  老同志们为集团公司、远达环保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而深感自豪,对公司下一步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表示,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这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通过专题座谈,再次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深受教育、倍感欣慰。身为老党员,更是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余热,积极为企业发展做贡献力量。(通讯员 陈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