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先进青年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获集团公司团委表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五四青年节前夕,集团公司团委隆重表彰了2019-2020年度系统内一批先进青年集体和先进个人,远达环保3名团员青年、干部和1个团支部获得荣誉称号。

青年岗位能手

  科技分公司新能源研究所副主任 陈建宏

  该同志作为青年技术负责人和骨干成员,牵头完成重金属铬污染土壤修复技术、有机污染场地化学氧化技术、散式分区半干法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燃煤烟气预除尘等6项技术开发。该同志积极为新领域业务拓展提供技术支撑,完成包括国家生态环境部督办项目“重庆川东化工环境整治”在内的4个土壤修复项目。该同志参与省部级科技项目2项,编制行业标准2项,发表科技论文6篇,带领团队获重庆市电力科学技术进步奖1项,集团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

优秀共青团干部

  远达环保团委委员、党群主管张星

  该同志引导团组织,以青年大讲堂等多种形式,教育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团结协作、创新创造。新冠疫情发生后,积极筹备疫情防护物资,率先在特许公司组建青年突击队,带动远达环保系统成立近30个青年防疫突击队,发动300余名团员青年坚守岗位40余天,10余位青年连续上班60余天,为远达环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做出了贡献。该同志主动关心服务青年,推动公司解决项目一线青年员工的工作餐、倒班楼、交通车、婚恋交友等实际问题。

优秀共青团员

  水务公司技术中心二级工程师何蔚

  该同志于2018年进入水务公司,一直担任水处理工艺设计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以最快速度适应并胜任所在岗位。作为项目设总,该同志独立承担起EPC总承包项目、EP项目,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全过程的技术工作,快速成长为青年骨干。

五四红旗团支部

  催化剂公司本部团支部

  该团支部于2018年成立,拥有1个创新工作室,被集团公司授予“青年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拥有1个质检中心,被重庆团市委授予“2018年度重庆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2020年,该团支部在认真落实集团公司“青春心向党、建功创一流”主题活动的基础上,围绕该公司团委“青春创价值”主题活动方案,认真开展“防疫复产”突击、选树宣传典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催人奋进讲堂”、读书会活动、解说比赛、劳动竞赛、“质量月”等团青活动,为青年全面成长、发挥青春价值指明方向,也为企业发展解决诸多实际问题。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青年要将个人奋斗融入时代、融入国家、融入企业发展之中,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从而获得最持久的、真正的幸福。(通讯员 刘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