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组织召开宣传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5月18日,远达环保组织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如何整体推进和提升公司系统宣传工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党群部有关人员在公司本部参会,各单位党委书记、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宣传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祝明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三问”作为提升宣传工作的重要抓手,问认识、问能力、问行动,找准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行动项,关键还要在抓落地、见成效和常态化上下功夫。

  祝明强调,宣传工作是一种独特的生产力,要充分认识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善于运用宣传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要不断扩大宣传工作影响力,助推公司经营发展各项工作;要全方位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意识,高度树立“宣传就是品牌,宣传就是形象”的敏感性与自觉性,重点把握“两个要”(要“把准方向”、要“往深处走”)和“一个不能”(不能“粗枝大叶”),上下协同,合力推动宣传工作展现新成效;要进一步理顺宣传工作的体制机制,从激励手段、培养机会、晋升管理等多方面进行创新和调整优化,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宣传队伍,将宣传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五个同步”(同部署、同安排、同跟踪、同考核、同激励),切实推动宣传工作在服务企业中心工作中发挥更大价值。

  会议还总结了1-5月公司宣传工作总体开展情况,指出了各单位宣传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并对近期公司宣传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通讯员 潘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