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江浩到远达渝地公司进行发展工作专项调研

来源:渝地公司    作者:伍博然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2日,远达环保副总经理江浩一行到远达渝地公司进行发展工作专项调研,重点了解该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并进行指导交流。

  调研中,江浩对渝地公司业务定位和发展思路表示认可。江浩指出,一是要充分利用远达环保和重庆市地产集团股东双方优势资源,掌握土壤修复业务的价值链核心,适应市场,为企业快速规模化发展做好准备;二是把准方向,对标业内优秀企业,深入研究理解“双对标、双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促进青年员工的快速成长,进一步对企业发展进行创新思考;三是对于目前跟踪的投资发展项目,细化可行性研究和风险应对措施,对于符合产业规划方向、切合企业实际发展实际需求的项目,要创新模式、加快推进。

  远达环保规划发展部,该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