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成功举办供应链金融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李虹枚    发布时间:2021-05-29

  按照集团公司《关于深入开展统一供应链金融业务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为在系统内大力推进供应链金融业务,充分发挥统一供应链业务优势,5月21日,远达环保携手北京融和云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供应链金融业务专题培训”。

  培训中,北京融和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高级业务经理重点讲解了大力拓展供应链金融业务的重要意义,对“融和e链”平台的业务模式、业务价值、业务场景、典型案例等作了详细介绍,开展了“融和e链”平台操作介绍、操作辅导专项培训,表示非常期待各位能够亲身体验供应链金融业务带来的科技创新。

  特许经营公司已经在“融和e链”平台作为核心企业上线,充分发挥自身信用,为供应商带来实在的利益。培训期间,供应商山西硕人瑞丰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专程上台发言,提到了使用平台为他们带来的保障和便利,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更好的融入远达环保的供应链生态,实现共同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使公司系统前端业务人员、财务人员及部分重点供应商理解供应链金融业务的概念和模式,熟悉集团公司“融和e链”平台操作模式,以进一步推进供应链业务的传导普及,减少资金占用,提升公司在供应链上的控制力和影响力,确保公司供应链重点任务的全面完成。

  公司财务部、物资部、市场部相关人员,及在渝各单位财务负责人,财务和前端业务人员,以及部分重点供应商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