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办公室系统工作座谈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王小刚    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1日上午,远达环保召开2021年办公室系统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年度工作会议要求,全面落实办公室系统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办公室系统整体建设。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办公室系统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对标管理、重点任务督办、信息报送等方面取得成效,进一步增强了服务中心能力,助推了公司经营发展。他指出,要牢牢把握新时期办公室工作的总体要求,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把胸有全局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提升综合协调能力作为发挥中枢职能的重点,强化责任意识,锤炼优秀品质,提升综合素质。

  就办公室系统下一步工作,魏斌要求:一是要充分挥好办公室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各项职能,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改革发展大局中发挥应有作用。二是持续深化开展办公室各项业务对标工作,找准标杆、明确标准、突出特色、面向一流持续比学赶超,每年都有突破和进步,并形成标准化工作手册。三是花大力气抓好办公室系统队伍建设,强化能力提升,勤学、善思、多辩,通过“三问”活动提出能力改进项,并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总结复盘,持续打造学习型、研究型组织。四是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减少和避免低效重复性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倡和谐团结,互相补位,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良好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营造办公室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后,魏斌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办公室系统必须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毫不松懈地做好信访稳定、交通安全、消防管理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局面。

  会上宣贯了年度办公室系统业务对标方案,并对办公室系统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基层单位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办公室基本情况、工作中的亮点、下一步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会上还就各专项业务进行了工作交流。

  公司办公室,在渝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在本部现场参会,其他单位办公室人员通过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