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魏斌参加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鲁嘉    发布时间:2021-09-06

  8月31日,远达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魏斌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盘点检视,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魏斌强调,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问题、目标和价值为导向,自觉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行动的力量,持续改进方式方法。二要在聚焦发展上下功夫。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工作思考站位,从预见性、系统性、创新性和规律性方面补足工作能力的短板,展现积极担当奉献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三要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固化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四要在尽心尽力上下功夫。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在履职尽责上尽心尽力,在形成团队合力上尽心尽力,在推动重点难点任务上尽心尽力,进一步发挥支部及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会上,报告了该支部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表示,要充分运用会议成果,抓好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