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组织召开专题法律风险梳理评估反馈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樊建国    发布时间:2021-09-03

  8月26日下午,远达环保针对水务公司组织召开专题法律风险梳理评估反馈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浩出席会议。

  江浩充分肯定该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和法治建设、风险管控所取得显著成绩,就梳理评估和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正确看待梳理评估工作。梳理评估是为更好助力企业发展,要加强成果运用,开展剖析总结,汲取经验教训,及时改进提升。二是提高站位和认识。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加强法治建设和风险内控合规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支持风控靠前开展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上率下,强化依法合规决策、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把握风险底线。

  会上,汇报了梳理评估开展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和风险,就进一步加强法治建设及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针对梳理评估结果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和风险管控;二是进一步加强投资并购项目的法律审查和风险评估;三是重视案件管理,做好制定新一轮案件三年行动计划梳理准备,加强重大案件复盘;四是认真开展法治建设考核自评价,及时查漏补缺、夯实基础,争取取得好成绩。

  该公司就进一步做好法治建设和问题整改、风险管控作了发言。

  公司总法及法律部人员,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律师事务所律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