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再传捷报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曹双全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由远达环保承建的中国电力普安电厂2#机组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实现通烟投运。

  该项目为集团公司年度重点督办项目。远达环保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克服了因疫情导致的设备供货严重滞后、施工人员组织难度大等困难,自2021年6月15日开工,历时86天完工,比集团公司预期目标提前了22天。

  项目按照“一厂一策”原则设计,脱硫系统采用诺尔塔增加双相整流装置+新增塔外浆液箱技术,脱硝系统采用低氮燃烧+优化的SNCR+SCR精准喷氨+烟道尿素热解技术,有效解决了入口烟气污染物浓度较高条件下的超低排放难题。

  至此,集团公司W火焰炉超低排放改造共7台机组14台/套脱硫脱硝装置,已完成通烟投运脱硫2台/套、脱硝5台/套,为实现集团公司年度污染物排放控制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