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祝明到装备制造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来源:装备制造公司    作者:陈凯秋    发布时间:2021-09-17

  14日下午,远达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装备制造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祝明深入该公司便仓镇农村污水处理项目,仔细察看站点运行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站点工作人员详细阐述了站点当前运行情况和原理,重点介绍站点成功引入光伏发电系统后,解决了站点运行所需能源供给,真正实现自主发电、自主供能,还将富余电力传输到周边居民家中,供日常使用。现在的农污处理站点真正做到为民服务、绿色环保、节能减排。

  祝明指出,该项目是装备制造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绿色发展的有力举措。装备制造公司以高标准、严要求作为施工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将该项目建设成具有央企品牌属性的经典项目。同时,在建设中创新性引入光伏发电,成功实现绿色能源与生态环保相结合。未来,装备制造公司要以亭湖区农污处理一期项目为新起点,积极探索“绿色能源+生态环保”新道路,深耕农污治理大市场,以更多、更优、更环保的精品农污治理工程项目回馈社会,造福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