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2021年第二次“大监督”联席会议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樊建国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16日,远达环保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大监督”联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大监督”联席会议成员部门,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21年纪检监察年中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关于大监督工作的安排部署,通报了公司《2021年度监督项目清单》完成情况,参会部门就各自监督项目开展情况以及需要部门间协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祝明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大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扎实开展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监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公司监督体系建设,解决当前在“大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效堵塞监督管理薄弱环节。坚持将监督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狠抓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三要推动监督全覆盖,继续探索“大监督”格局建设。增强监督合力,加强各类监督之间的协调沟通,减少重复监督,确保监督作用的有效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