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举办财务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霞    发布时间:2021-10-01

  9月23日,远达环保举办财务业务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现场加视频的方式进行。

  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商誉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工程施工类企业收入成本核算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本次专题培训主要从商誉管理流程规范、商誉会计处理应用、“新收入准则”应用及影响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宣贯,整个培训过程,结合实际案列,深入业务前端,由浅入深,讲解生动易懂,内容充实,贴合工作实际,培训效果较好。

  通过本次培训为进一步规范各单位商誉管理及工程项目收入成本核算管理工作提供操作性指导,为公司提升商誉管理水平及并购质量奠定了基础。

  公司财务部、资本部、规划部相关人员,共享中心全体人员,及系统各单位财务部门负责人、财务及投资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