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祝明到特许经营公司内蒙区域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李建忠 王燕    发布时间:2021-10-02

  9月28日,远达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一行到特许经营公司内蒙区域检查指导示范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并慰问基层员工。

  在新丰项目部,祝明深入职工小家现场,围绕“学习创新小家”“民主管理小家”“文体活动小家”“温馨生活小家”等示范职工小家创建指标,全面了解新丰“小家”的各区域功能和使用情况,以及员工对“小家”的满意程度。他指出,要注重职工小家设施设备的使用安全和保养维护,充分借助这个载体,丰富文化生活,提升精气神,引导员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让“小家”发挥“大作用”。他还亲切地与项目部员工交谈,鼓励他们努力工作,沉下心做事,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技能水平,储备更多的知识和能量,与企业一起成长、共同发展。期间,项目部员工绘声绘色地表演了别具蒙古特色的舞蹈和歌曲,展现出远达环保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到内蒙区域公司,祝明与干部员工现场座谈,在认真听取基层员工对上级公司关于市场拓展、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谨防“微权力”带来的廉洁从业风险,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各项目部的“两个安全”,即生产安全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履职尽责和责任担当,廉政安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加强廉政教育,强化全员的廉洁从业意识;二是持续抓好职工小家建设,按照公司职工小家扶持计划与员工实际诉求,加强软硬件的精准投入,打造更多的示范职工小家;三是抓好职工小家的日常管理,用建章立制、规范执行,确保职工小家流程清晰、管理有序。

  在检查工作期间,祝明还慰问了基层员工,送上了远达环保党委、工会的节日祝福。远达环保团委书记,特许经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及相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