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举办风险内控合规管理培训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赵红彬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了更好的促进公司风险合规工作开展,加强重大风险防范与化解,10月12日,公司举办了风险内控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合规管理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基本概念和内容,结合集团公司及远达环保具体工作进行讲解,一方面是加强风险内控合规宣贯,提高风险合规意识,另一方面是为具体岗位人员答疑解惑,指导其如何更好的开展风控合规工作,提高岗位专业能力。

  公司总法律顾问从风控合规体系建设、风险评估及内控合规评价、重大风险监测预警、人员能力提升四大方面提出总体要求,希望风控合规管理人员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为准绳,严守纪律和底线,履行好职责,更好的体现和发挥价值。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各部门及各单位的风险合规意识,提高各部门及各单位风控合规管理能力,为公司不断健全风控管理体系、创新风险、内控、合规管理工作模式、培育企业风险合规文化等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公司总法,各部门,所属单位相关领导及风控合规部门负责人、风控合规岗位人员、专职法律人员等近5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