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永州发电厂首台百万机组脱硫工程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刘远芬    发布时间:2021-10-29

  由远达环保承建的湖南永州发电厂一期新建两台百万机组脱硫工程1号机组,于10月27日11点18分顺利完成168h试运行,二氧化硫达标排放,各项指标满足设计要求。

  该项目2019年10月31日开工,历时392天,建设过程中,秉承了远达环保“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光荣传统,在新冠疫情突然爆发时,不等不靠,抓好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工作,第一时间恢复施工,克服了因疫情导致的设备供货滞后、施工人员组织困难、相关方协调难度大以及施工场地狭窄、安全风险大等困难,确保了脱硫系统按照电厂要求点火通烟、整套启动调试及168h试运行。

  2机组脱硫已通烟调试,远达环保将全力以赴做好2号机组脱硫系统各项工作,确保11月底前完成整套启动调试及168h试运行目标,为今冬明春保供“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