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舒雯颖    发布时间:2021-10-31

  10月28日,远达环保在公司本部组织开展2021年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斌出席。

  本次培训邀请重庆市政府办公厅文秘处负责人作为本次的授课老师。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企业公文处理工作特点和要求,从公文种类、公文文种特点和体例、公文起草基本要求、公文行文规则和公文格式标准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指出了公文处理中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由办公室承办,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员公文管理意识,规范公司系统公文写作,提高办文水平和管理效率。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应用,不断提高文字工作能力和公文处理水平。

  公司本部各部门相关人员及公司办公室系统公文管理队伍,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