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刘智春到工程公司和科技公司讲授 专题党课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黄鹏    发布时间:2021-07-09

  6月30日,远达环保副总理刘智春到工程公司和科技公司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同时对两家单位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刘智春认真听取了两家单位的汇报,对其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专题党课的讲授中,刘智春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从碳达峰、碳中和的概念、重要意义和实现途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主题新颖,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较系统地回答了在碳达峰、碳中和进程中远达环保能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

  刘智春指出,一要深耕工业烟气治理业务,研发超低温烟气脱硝催化剂、W火焰炉超低排放技术等技术示范和应用推广。二要把握集团公司2023年提前碳达峰的机遇,发挥好自身在碳捕集技术的先发优势。三要积极参与综合智慧能源发展,将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融入到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四要从自身做起,节约用电、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参与“双碳”目标的小行动做实做好。

  刘智春还在座谈交流中仔细听取大家的诉求,并一一解答,鼓励大家要在新的百年,振奋精神再出发,真抓实干开新局。随后,刘智春对工程公司解决员工在司停车难问题进行调研,并现场查看了已竣工使用的停车场。

  远达环保生技部和安环部负责人,工程公司和科技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共34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