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组织开展物资与采购管理制度宣贯培训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何雁宁    发布时间:2021-11-15

  10月28日,按照公司年度培训工作计划,由远达环保组织开展2021年物资与采购管理制度宣贯培训,在工程公司视频会议室如期举行。

  培训由物资部与采购中心的五位宣讲人,从采购计划、采购管理、物资管理、供应商管理、综合评价、招标监督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公司最新修订的五个物资管理制度。重点提示了集团公司招标采购领域廉洁风险库中涉及的风险因素和应对措施,结合近年专项检查中发现的物资采购突出问题,明确了相关管理制度的执行细节、注意事项,力求让参训同志掌握制度精髓,理解订立初衷。

  物资与采购部作为本次培训的主办方,前筹备和部署工作,做到严谨实用,把宣贯内容与实际操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把制度宣贯与生产服务紧密结合起来;细致周到,把会务安排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实操性高,既有对制度规范的讲解,又有对实际案例的分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人员态度积极、认真笔记,取得了良好的宣贯效果,为进一步推进管理规范化、提升物资与采购管理队伍的能力、提高业务水平和价值创造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制度宣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组织多种形式的宣贯活动,让制度宣贯、学习提升成为一种常态。

  物资与采购部以及在渝六家单位、沈阳远达、装备公司相关人员,共计4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