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举办2021年本部大讲座第四讲 ——新《安全生产法》解读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申海斌 罗先莉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公司各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12月8日,公司举办新《安全生产法》的专题大讲堂。

  本次大讲堂由重庆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高杨主讲。陈高杨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修订的背景、特点和主要内容,对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后的法律责任和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解读,并结合多个安全生产案例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针对企业安全生产重点问题做出了安全警示。

  通过本次大讲堂,公司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新《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提高了宣传和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主动意识,坚定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新《安全生产法》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为安全管理和安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奋力开启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公司系统各级领导人员、专家、中层管理人员及安全生产和工程建设管理人员通过现场和视频等方式聆听讲座,参训总人数近3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