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祝明调研在渝所属单位

来源:特许经营公司    作者:曹婷    发布时间:2022-04-08

  近日,远达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前往工程公司、特许经营公司和水务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中,祝明对三家单位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参与重庆市各类职工技能竞赛,继续扩大远达环保影响力。对下一步工作,祝明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建设,配齐补强党建工作队伍,并落实相关待遇。各单位团委书记公开选聘后及时完善组织架构,引导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培育技术+管理复合型年轻干部,把团委书记岗位作为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三是强化“五类”会议,特别是开好专题会,为党委决策做好充分准备,会后抓好督办事项,不折不扣落实会议决策。四是高度重视“揭榜挂帅”工作,力争年内出实效、出成效。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廉洁教育,筑牢全体员工廉洁思想防线,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生产经营工作与党群、纪检工作同检查、同考核。六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集团和地方防疫政策,结合实际制定疫情防控手册,确保项目生产运营稳步推进。七是逐步开展结对共建,帮助基层单位解决实际问题,构建“组织联建、队伍联育、活动联抓、实事联办”的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新格局。

  祝明还全程督导三家单位团委书记公开竞聘面试。

  三家单位分别就党建、纪检和团青主要亮点工作和下一步安排进行了汇报。

  公司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以及三家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