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2022年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胡建中    发布时间:2022-04-19

  4月18日,远达环保召开2022年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会,总结2021年保密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保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要求,宣贯远达环保国家安全与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组织各部门签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和保密工作责任书,布置2022年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密码和保密工作要点及行动项。

  会上,魏斌充分肯定了公司在2021年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并就2022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和保密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确保上级保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要明确职责,坚持“党管保密”的根本原则,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把管业务就要管保密的要求落实到实处。三是突出重点,围绕保密工作再优化、再深化、再强化、再提升,全面落实年度保密工作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严防泄密漏洞。四是强化约束,通过签订国家安全和保密责任书,明确考核指标和奖惩要求,建立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和保密工作约谈机制,确保各级职责履行到位。五是协同推进,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筑牢公司保密工作防线。六是加强队伍建设,配齐配强专兼职人员,关心关爱保密工作队伍,为保密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最后,魏斌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抓好抓实国家安全于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氛围,促进安全保密文化入脑入心。

  公司保密办成员、本部各部门兼职保密管理人员现场参加会议,公司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保密办负责人、兼职保密管理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