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张星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20日,远达环保以视频形式在本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启动部署会、党建部与川渝三家二级单位结对共建会、宣传工作季度例会精神,认真总结2022年一季度党建工作,系统研究部署二季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祝明强调,一是要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宣讲。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远达环保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2年第2次安委(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整治专项工作,强化重大动火危险作业安全管理。三是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学研创落”“五类会议”等一系列党组工作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实践应用,不断增强“把管促”领导作用。四是抓住机遇、借好东风、因地制宜推动“3+N”联建共建,促进企业经营发展各项工作。五是把团委书记作为干部培养的“摇篮”,推动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同时把团委书记纳入集团公司青年人才库,指导团组织围绕建团10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六是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健全完善“三审”制度,加强新闻审核把关,杜绝出现低级失误。七是扎实推进“微权力”靶向监督,纪检工作人员要多到现场、多到一线,聚焦车辆管理监督“回头看”、石灰石粉等重点物资、项目经理等重点人群等开展监督。八是抓好集团公司巡视整改“回头看”监督检查反馈问题、2021年度党建检查考评发现问题整改,做到真改实改、改出成效。九是从组织和个人两个维度深入思考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既要对党建工作人员多给机会、多给岗位加以锻炼,又要思考长远的职业规划。

  公司党群部(党委办、工会办)、纪委办(巡察办)分别总结了2022年一季度党群、纪检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公司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群部(党委办、工会办)、纪委办(巡察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党群、党办、纪检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