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张晓辉调研在渝部分单位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蔡丽    发布时间:2022-04-28

  近日,远达环保副总经理张晓辉到工程公司、科技公司和生态能源公司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

  张晓辉详细了解了三家单位经营发展、科技研发以及重点任务落实等情况后,给予了充分认可与肯定。张晓辉强调:一要结合集团公司体系建设、“枢畅”行动等工作要求不断优化组织体系及人才结构,明晰权责划分,为实现效率效益双提升奠定基础。二要认真领会集团公司“问认识、问能力、问行动”的深刻内涵,以自我提升、自我改造、自我革命为着力点,推动生产经营工作扎实落地。三要充分利用绩效面谈,将个人发展与部门发展、公司发展相融合,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张晓辉提出:一是聚焦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落实“三个一公里”的工作要求,有序推进生产经营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的实现。二是把握碳减排的历史机遇及垃圾焚烧发电业务爬坡冲刺关键期,深挖市场潜力,争取优质项目落地。三是整合系统内科技资源,集中力量、提前谋划、统筹推动科研平台建设和重点科研项目实施。四是充分运用“轻资产”投资方式,借鉴标杆企业的成功经验,稳步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五是要深刻学习和领悟集团党组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

  公司办公室、规划部、科创部、党群部相关人员,该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