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刘智春到工程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工程公司    作者:聂运涛    发布时间:2022-04-28

  近日,远达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智春前往工程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听取了该公司汇报后,刘智春指出,最近一段时间,全国交通、建筑、煤矿等行业安全事故多发。特别是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再次给安全生产工作敲响了警钟。

  对于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刘智春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形势和局面,要有高度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以人为本”的思想,树牢红线、底线意识。二是要立即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国资委、集团公司及远达环保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三是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整治工作,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形成和固化逐级排查机制。四是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组织开展脱硫、脱硝、除尘器等环保设备设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消除重大事故隐患。五是要对远达环保关于重大动火作业管理规定进行落实,预防事故发生。

  公司生技部、安质部负责人,该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