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集中整治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赵明月    发布时间:2022-06-23

  近日,按照远达环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公司生技部和安质部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与特许经营、工程公司、沈阳远达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特许经营金山、锡林项目,工程公司白音华、坑口项目和沈阳远达坑口项目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现场对各项目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集中整治工作、生产施工现场设备设施状况、相关记录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从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集中整治工作、规范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强化施工技术及质量管理、加强设备可靠性管理、加强“电气五防”排查整改、做好安全事故经验反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

  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举一反三认真组织自查整改,保证项目现场各构(建)筑物强度满足要求,各类设备设施性能完好,各项安全措施及时落实到位,确保项目安全生产,有效推进项目建设。

  远达环保各级管理人员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深入一线,指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各项目安全生产,助力公司年度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