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举办“喜迎二十大‘羽’你同行”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刘伟程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远达环保“喜迎二十大‘羽’你同行”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重庆市羽毛球运动训练中心举行。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祝明鼓励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锻炼、增强体魄,通过交流切磋,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共同进步,让运动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公司创新驱动,绿色低碳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比赛共设女单、男单、混双、男双四个项目,公司系统各单位共45名职工,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比赛中,各位运动健儿神采飞扬、英姿飒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顽强拼搏和团结奋斗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催化剂公司马文英、工程公司刘爽、催化剂公司马文英和刘强、工程公司冯治云和黄修堂,最终分获女单、男单、混双、男双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公司工会不仅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展示风采、切磋球技的平台,而且为提高系统各单位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健康向上文化氛围注入了生机与活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将把在赛场上展现的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为集团公司实现“2035一流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