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参加国家电投在渝党建联建单位足球友谊赛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5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国家电投在渝党建联建单位足球友谊赛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重庆公司主办,远达环保、国核电力院重庆公司、绿能公司、先融期货、核安科技、中电科技等参赛单位领导受邀出席开幕式。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由集团公司在渝7家单位组成重庆公司队、远达环保队、重核科联队、绿核融联队共计4支队伍100余名选手参赛。

  开幕式结束后,小组赛第一轮比赛顺利举行。绿茵场上,盛夏的热情化为肆意奔跑,队员们不畏骄阳、驰骋飞扬,充分展现出顽强拼搏、全力以赴的体育精神。比赛采取9人制、单循环赛制,共计三轮,为期14天。

  此次足球友谊赛既架起了集团公司在渝兄弟单位深入学习交流、促进业务协同的桥梁纽带,更激发了广大在渝国家电投人凝心聚力,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奋进新征程,以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运动员将拼搏向上的竞技精神投入到工作实践中,为集团公司的蓬勃发展矢志不渝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