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祝明到水务公司永川污水处理厂调研慰问

来源:水务公司    作者:蒋亚    发布时间:2022-07-12

  7月7日,远达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祝明到水务公司永川区凤凰湖工业园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并向一线职工送去公司工会的关怀和夏日清凉。

  调研中,祝明深入厂区详细了解了生产运营、污水处理工艺等情况,听取了该厂基本情况介绍,了解其生产运营、安全生产、阵地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对职工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该厂在安全生产稳定运行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不畏高温酷暑,奋战一线的职工送上清凉慰问品。

  会上,对集团公司企业文化进行了宣贯。祝明向该厂职工介绍了远达环保发展历程,对永川区凤凰湖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并购到水务公司以来,队伍的稳定性、员工的适应性以及企业文化融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并与职工做亲切交流。

  祝明提出:一是要加强对集团公司企业文化、远达环保和水务公司发展战略的宣贯,让基层员工学习了解公司发展规划,领会企业文化内涵,践行好集团公司核心价值观,以真信、真干、真成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促进企业和谐稳健发展。二是要着力抓好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污水处理厂规范运作、高效运行、水质达标。三是要强化关心关爱,提升员工归属感。结合污水处理厂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因地制宜策划实施好职工小家建设,进一步完善职工服务以及生活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营造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更好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公司工会副主席,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