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召开技术委员会二届一次会暨 “掀起头脑风暴,布局技术研发”专题研讨会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刘艳荣    发布时间:2022-07-12

  7月5日,公司召开技术委员会二届一次会暨“掀起头脑风暴,布局技术研发”专题研讨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公司第二届技术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也是技术委员会落实集团公司“四个转型”,加快“创新驱动、落地见效”的头脑风暴会。

  会议强调,当前集团公司正在加快“创新驱动、落地见效”,大力牵引推动首批六个方向的新兴产业发展,公司第二届技术委员会要切实履行技术方向把关职责,针对公司新兴产业发展的技术方向要提出指导性意见。会议要求,公司技术研发要始终坚持效益驱动原则,提升技术经济性,服务市场项目落地。各分委会要进一步落实新兴产业“持续研发迭代、同步验证示范、推广商业应用”协同推进的原则,关注本专业重点技术方向和技术发展趋势,坚持研发和市场高度结合的原则,助力公司集中优势资源开展核心关键技术攻关。

  会上,各分委会汇报了本专业领域的产业技术清单建议,并围绕“以技术创新支撑新兴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讨论。

  公司首席专家,技术委员会各专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公司能源生态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专班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