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开展能源生态融合发展大讲堂暨专项培训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叶秀全    发布时间:2022-09-01

  按照集团公司对新兴产业人才引进与培养做出“1+5”训战培训的总体安排,8月22至26日,远达环保面向全系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能源生态融合发展大讲堂暨专项培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国家电投环保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张晓辉,首席专家、总经理助理杜云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特邀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重庆大学、亿利集团、北京华夏环境、中国市政华北设计院、华陆双碳研究院等单位专家,通过“线上与线下、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围绕“能力地图”,重点开展政策解读、商业模式研究、案例分析和技术讲解,并构建实战训练体系,打通推进新兴产业项目落地的四大环节。课程设计具有针对性,既有通识课程,也有专业课程,还有项目实操和研讨,按照能源生态融合发展产业的六大不同领域进行授课。培训学员分为6个小组,由公司能源生态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专班成员分别担任组长,白天受训,晚上研讨。参训学员采用“云学习、云讨论”模式,打破空间限制,通过灵活的学习方式,筑牢能源生态融合发展系统化知识,拓展认知的深度和广度。在学习的基础上,各小组结合项目实际,形成了6份项目商业策划书,并进行现场成果汇报。

  公司总助、总监、董秘,本部各部门有关人员、能源生态融合专班、所属各单位能源生态融合专项机构成员及直接从事新兴产业的人员、集团公司兄弟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50余人通过现场及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