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远达环保连续两年获评集团公司财务报告优良单位

来源:远达环保    作者:曾冠军    发布时间:2022-12-23

  近日,集团公司对系统60多家二级单位在年度财务决算管理能力、财务报告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考核评比,远达环保脱颖而出,被授予“2021年财务报告优良单位”称号,是十家获此殊荣的二级单位之一,公司已连续两年获得集团公司表彰。

  远达环保围绕打造“一流”财务管理体系为目标,努力构建体系完整、动作规范、科学高效、风险可控的财务管理运作机制,始终把提高会计信息质量和财务管理水平作为工作重心,科学有序开展财务决算工作,财务报告的准确性、及时性取得明显改善,得到了集团公司的高度肯定。

  本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财务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的勉励。下一步,公司将紧紧围绕绿能生态融合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再创佳绩。